首页>收藏·鉴宝>资讯资讯

价格一周暴涨77% 什么收藏品如此牛气冲天

2016年03月14日 17:55 | 作者:王心田 |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分享到: 

今年以来,A股行情跌宕起伏,操作难度不小,邮币卡电子盘上的许多藏品却涨势喜人,上周南京文交所、南方文交所、中国艺交所、北交所福利特的综合指数都实现了整体上涨,让投资者迫不及待想扎进邮币圈,“活跃”一下钱袋子。


QQ图片20160314175326


1441934389624856

mp27154325_1439429874066_1_th


1-160215112545351


自本周起,理财不二牛将在每周一为投资者带来“明星藏品回头看”的榜单,该榜单囊括几大文交所邮币卡电子盘上每周表现突出的藏品,里面很可能就藏着邮币卡电子盘近期的投资热点和方向。


从四大文交所明星藏品所处的板块来看,各家文交所的银币藏品表现强势,尤其是南京文交所的藏品《二轮扇银龙》,其上周(3月7日~11日)涨幅为77.16%,3月以来涨幅达到172.66%。


从藏品种类来看,生肖系列藏品在榜单中出现次数最多,无论是金银币还是邮票、套票。


此外,理财不二牛发现北交所福丽特的综合指数非常亮眼,自去年12月以来,其综指从近400点一路扶摇直上至如今的1070点附近,期间没有出现大幅下跌,简直是在“不被关注的角落起飞”。看到这儿,可能有投资者想问,“谁能买得这么准,这些明星藏品根本提前抓不到。”或是心想,“这要早知道不赚翻了!”


持续关注公众号“理财不二牛”的粉丝应该还记得,上个月本号就刊发了《黄金股已涨上天,但有个与黄金相关的市场你完全忽略了》,文中理财不二牛专门采访了广东省集藏投资协会常务副秘书长、中国钱网总经理谢奇,为投资者提前分析了近期需重点关注贵金属藏品和电子盘上的金银币板块,同时提到,“2016年生肖猴品的热炒必然会引发生肖币品种的上涨势头,就像前段时间航天币的火热带动了三大纪念钞的上涨,即奥运纪念钞、建国钞和龙钞。”


由此可见,业内大佬级藏家的经验和观点不可忽视,如果你错过了上周的明星藏品,记得持续关注理财不二牛推送的邮币卡电子盘相关资讯,每周一将为你集中捕捉近期的热点藏品。


编辑:陈佳

关键词:价格一周暴涨77% 什么收藏品 如此牛气冲天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