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提案 提案

天津委员共向全国政协大会递交提案157件

2016年03月15日 10:03 | 作者:刘平 米哲 | 来源:天津日报
分享到: 

在全国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提案递交截止时间内,出席会议的住津全国政协委员共向大会递交提案157件,参加小组讨论发言和联组讨论发言136人次。

会议期间,天津委员紧紧围绕贯彻落实“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要求,制定实施“十三五”规划,推进以“去产能、去库存、去杠杆、降成本、补短板”为重点的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抓住改革发展中的重点难点问题和改善民计民生等人民群众关切的问题,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建言献策。由住津全国政协委员联名递交的《关于积极做好去产能过程中人员安置工作的提案》和住津全国政协委员孙太利递交的《关于在供给侧改革中妥善安置职工下岗再就业问题的提案》两件提案列入会议现场协商办理。

天津委员在会议期间递交的提案、大会发言,质量高、涉及面广,充分展示了住津全国政协委员较高的参政议政、建言献策水平,部分提案引起全国政协和国家有关部门的高度重视。

编辑:薛鑫

关键词:住津全国政协委员 全国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 提案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