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民进福建省委会举办别开生面的“庆三八献爱心”活动

2016年03月15日 15:26 | 来源:民进福建省委会
分享到: 

3月13日,民进福建省委会妇委会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庆三八献爱心”活动。图为活动现场。


3月13日,春雨绵绵,春寒料峭,在春伦茉莉花茶文创园内,却是春意浓浓。民进福建省委会妇委会在这里组织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庆三八献爱心”活动。80余名民进省直女会员忙的不亦乐乎,她们用实际行动积极参加民进“万条围巾爱心行动”主题微公益活动。女会员们争相动起双手,一针一线编织围巾,编织爱心,传承女红。这些五颜六色、款式多样的手织围巾将会同民进漳州、南平等市委会会员们编织的围巾,饱含着民进女会员们的浓浓的亲情和爱的暖流传递给千里之外的贵州黔西南安龙县贫困小学生。

“一条轻柔的围巾,一个善意的举动,承载着爱心的温度,传递着人间的真情。”“要以小美小善汇聚强大的社会正能量”。参与活动的女会员们纷纷表示,要将民进会员的爱心播洒到更多地方。现场,女会员们纷纷慷慨解囊,捐赠毛线爱心款,场面温馨感人。

此外,女会员们还观赏了春伦茉莉花传统采制工艺,学习了健康饮茶知识,体验了茶艺礼仪。

茶香四溢,愉悦身心。女会员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送去温暖,奉献真情,以微公益的方式来庆祝“三八”妇女节,共同欢度一个特殊的、更有意义的感恩日子,展现了民进女会员的高尚的情怀和时代风采。

编辑:薛鑫

关键词:民进福建省委会 “庆三八献爱心”活动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