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进福建省委会在龙岩开展组织活动

2016年03月17日 09:29 | 来源:民进龙岩市工委
分享到: 

3月12日,民进福建省委会副主委刘健与37名在岩民进会员一道,前往连城县开展组织活动。龙岩市工委主委张凌参加活动。


1

3月12日,民进福建省委会在龙岩开展组织活动。图为民进龙岩市工委“2015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现场。


刘健一行首先来到位于连城县朋口镇文坊村的项南纪念馆,虔诚瞻仰了简朴而庄重的馆舍,认真聆听了中共福建省委原书记项南同志的事迹介绍,细心感受了老一辈革命家和改革先行者的精神力量。

随后,刘健参加了民进龙岩市工委召开的“2015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在仔细听取了民进龙岩市工委关于2015年的工作汇报和2016年的工作安排后,刘健指出:过去的一年,民进龙岩市工委在主委张凌的带领下,全体会员在自身建设、参政议政以及社会服务等方面都做了大量的工作,并取得了一系列丰硕的成果,值得肯定和赞扬。刘健希望在新的一年,龙岩民进会员要坚持学习,坚定理想信念;要抓住时代机遇,加强自身建设;要着眼大局,发挥优势作用;要努力为龙岩市的社会经济发展作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会议结束后,刘健一行又冒着小雨来到项南纪念馆后山,与 37名参加活动的会员一道,挖坑、铲土、填坑、培土,共同栽下了100棵天竺桂。刘健表示,民进龙岩市工委连续4年在项南纪念馆后山开展义务植树活动,是在学习中实践的重要表现,希望广大会员持之以恒,继续在实践中领悟,以实际行动为建设“机制活、产业优、百姓富、生态美”的“新福建”贡献力量。

福建省委会宣传处处长陈玲,中共连城县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沈君锋等陪同调研并全程参加活动。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民进 福建省 龙岩 组织活动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