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台州市卫计委与民建市委会共同面商提案

2016年03月17日 16:01 | 来源:民建中央网站
分享到: 

3月10日上午,台州市卫计委章维青主任一行就《关于加快推进我市分级诊疗制度实施的建议》来民建市委会面对面协商。

面商中,双方就分级诊疗中存在的医保支付政策对分级诊疗制度支撑力度,基层医疗机构服务能力,县乡基本药物政策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并达成了共识。市卫计委表示,今后将把握住补好分级诊疗短板的方向,在避免医疗资源浪费,合理配置医疗资源,促进基本医疗卫生服务上下功夫,继续推进分级诊疗工作的深入开展,同时也希望相关的政府部门能够出台更为健康、科学的支撑机制,比如人才机制,绩效机制等有效的激励措施,进一步推动分级诊疗的实施,彻底改变百姓的传统就医观念和模式,最终形成“小病在社区,大病到医院,康复在社区”的分级诊疗局面。

民建台州市委会也将继续跟进我市分级诊疗的工作进展,关注并帮助提出切实可行的意见建议。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台州市卫计委 民建 提案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