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声·政情>推荐 推荐

2月47个大中城市新房价格环比上涨 最高涨幅3.6%

2016年03月18日 09:58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2月47个大中城市新房价格环比上涨最高涨幅3.6%

2016年2月70个大中城市新建住宅价格指数 图片来源:国家统计局网站截图


  中新网3月18日电 18日,国家统计局发布了2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数据显示,新建商品住宅与上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价格下降的城市有15个,上涨的城市有47个,持平的城市有8个。环比价格变动中,最高涨幅为3.6%,最低为下降0.7%。

  与上年同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价格下降的城市有37个,上涨的城市有32个,持平的城市有1个。2月份,同比价格变动中,最高涨幅为57.8%,最低为下降3.9%。

  二手住宅价格变动与上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价格下降的城市有28个,上涨的城市有34个,持平的城市有8个。环比价格变动中,最高涨幅为6.7%,最低为下降1.1%。

与上年同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价格下降的城市有26个,上涨的城市有41个,持平的城市有3个。2月份,同比价格变动中,最高涨幅为54.2%,最低为下降7.4%。(中新网房产频道)

编辑:玄燕凤

关键词:房价 新房价格上涨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