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盟台州市委会召开纪念民盟成立75周年座谈会

2016年03月18日 16:55 | 来源:民盟台州市委会
分享到: 

3月11日上午,台州市总工会大楼会议室座无虚席,民盟台州市委会纪念中国民主同盟成立75周年座谈会正在召开。民盟台州市委会主委张正煜,副主委郑菊青,市直支部全体盟员,近两年的新盟员及入盟积极分子等50余人参加座谈会。会议由郑菊青副主委主持。


1


座谈会上,张正煜主委作了多党合作理论主题讲座。他从民盟的发展历程、先贤事迹、基本职能等方面深入浅出地向大家阐述了自己对多党合作的认识及体会。他表示,1941年3月19日中国民主同盟在重庆成立,1947年5月浙江民盟省级组织成立。今年是民盟成立75周年,明年是浙江民盟省级组织成立70周年,民盟台州市委会要把各项工作与这些历史节点相结合,进一步继承和发扬民盟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亲密合作的优良传统,深入推进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的开展,推动各项履职工作上新台阶。他希望各位盟员传承民盟前辈们心忧天下、勇于担当的精神品格,围绕“十三五”规划的实施积极建言献策,尽心履职,为台州新一轮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随后,郑菊青副主委传达了中共台州市委书记王昌荣在走访调研民主党派工作时的讲话精神并详细解读《中国共产党统战工作条例》。

与会盟员畅所欲言,大家纷纷表示,入盟前对民盟的认识基本来自书本,入盟后通过各类活动了解民盟,眼界更加开阔,不再局限于自己的本职工作,增进了政治共识,增加了对组织的认同感和归属感,增强了对社会的责任感,要发挥自身优势,提高参政议政的能力和水平,服务台州发展大局。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民盟 台州市 民盟成立75周年 座谈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