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疑似马航370航班残骸运抵澳大利亚接受鉴定

2016年03月20日 19:22 | 来源:新华社
分享到: 

新华社吉隆坡3月20日电(记者林昊)马来西亚交通部长廖中莱20日表示,在莫桑比克发现的两片疑似马航370航班残骸当天运抵澳大利亚接受鉴定。

廖中莱在一份声明中说,在澳大利亚运输安全局、马来西亚民航局、马航和制造商波音公司专家的协助下,国际调查组定于21日开始检查和分析这两块残片,以期确定其来源,希望能够尽快得出结论。

这两块残片均发现于莫桑比克。其中,第二片残骸被在莫桑比克度假的南非游客发现并带回国,马来西亚方面派出专家组到南非将其回收。

2014年3月8日,计划从马来西亚吉隆坡飞往中国北京的马航370航班客机失踪,机上载有239人。2015年1月29日,马来西亚民航局宣布该航班客机失事,同时推定机上所有人员遇难。2015年8月,马来西亚方面宣布在法属留尼汪岛发现的一片残骸经鉴定属于马航370航班。

编辑:薛晓钰

关键词:马航 370 马来西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