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农工党山西省委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2016年03月21日 10:41 | 来源:农工党山西省委
分享到: 

3月18日下午,农工党山西省委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全国政协委员、山西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农工党山西省委主委周然主持会议并传达全国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全国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民建、工商联委员联组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农工党中央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的通知,全国人大代表、农工党山西省委副主委郭新志传达了十二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精神。农工党山西省委副主委张李锁、牛三平,秘书长王喜华,在并常委王象礼、宋文军、闫润红,专委会主任燕美琴、张立伟和省委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1


周然向与会同志传达了全国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精神,并介绍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刘云山看望民盟、农工党界别政协委员并参加讨论的情景。周然指出,“十二五”时期,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顽强拼搏、开拓进取,取得了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新成就,充分显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巨大优越性和强大生命力。2016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的开局之年,也是推进结构性改革的攻坚之年。我省广大农工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两会精神,进一步认清形势、坚定信心,把思想和行动凝聚到中共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坚决按照中共山西省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净化政治生态,实现弊革风清,重塑山西形象,促进富民强省”的“五句话”要求,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继续深入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和“双学一跟”活动,立足本职工作,把学习与实践相结合,为推进我省“六大发展”贡献力量。

郭新志向与会同志传达了十二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精神,并向大家介绍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张德江在山西代表团审议全国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和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马凯参加山西代表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的情景。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农工党 山西省 全国两会精神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