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国际足联和万达集团在北京宣告达成战略合作

2016年03月21日 16:23 | 来源:新华社
分享到: 

新华社北京3月21日电(记者闫祥岭、公兵)国际足联和万达集团战略合作发布会21日在北京举行。此前,国际足联与万达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万达成为中国首个国际足联顶级赞助商,协议有效期15年。

这是万达集团继并购瑞士盈方体育、世界铁人公司之后,再次大手笔出手体育产业。

国际足联合作伙伴是国际足联最高级别的赞助商,这一级别的赞助商拥有使用国际足联及其举办的包括足球世界杯在内的所有赛事进行全球市场营销的权利,竞争激烈,标准极高。

业内认为,万达集团与国际足联强强联手,是一次双赢,标志着万达拥有了世界体育产业上游顶级的资源,是万达体育产业发展的重大突破;万达国际品牌形象将得到极大提升,加快实现从中国著名品牌到世界著名品牌的跨越;推动中国足球产业发展,提高中国足球在国际足球体系中的话语权。

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表示,与国际足联的合作对推动足球运动在中国的发展,将起到极大作用。

编辑:曾珂

关键词:国际足联 万达集团 战略合作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