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调研 调研

山东省政协调研组来潍调研医疗卫生体制改革

2016年03月24日 10:15 | 作者:贺德良 | 来源:潍坊日报
分享到: 

3月23日,省政协副主席赵家军率调研组一行来潍,就医疗卫生体制改革进行专题调研。副市长王桂英、市政协副主席李士来陪同或参加有关活动。

在潍期间,调研组先后到市人民医院、市第二人民医院、潍坊医学院附属医院进行实地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了我市医改工作情况汇报和基层对医疗改革的意见建议。去年以来,我市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深化医改工作会议精神,在总结前期改革试点成效的基础上,立足潍坊实际,加强统筹谋划,连续出台了《关于进一步深化公立医院综合改革的实施意见》等19个配套文件,坚持“三医”配套联动,坚持资源要素联动,坚持部门协同联动,重点推进医疗服务体系建设、完善医保支付制度和药品供应保障机制改革,取得了阶段性成果。

调研组对潍坊医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希望潍坊加大力度,创新举措,进一步深化医疗卫生体制改革,全力提升医疗卫生工作水平,让医改成果更多惠及民生,为全省乃至全国医疗卫生体制改革提供更多有益借鉴。

编辑:薛鑫

关键词:山东省政协 医疗卫生体制改革 调研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