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广安市政协召开宣传信息工作会 刘凤成出席

2016年03月24日 10:19 | 作者:曾一莹 | 来源:广安日报
分享到: 

3月23日,广安市政协召开全市政协系统2016年宣传信息工作会议,学习传达四川省政协新闻宣传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去年宣传信息工作成绩,表彰宣传信息工作先进典型。市政协主席刘凤成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周派国、秘书长李全富参加会议。

2015年是全市政协宣传信息工作喜获丰收的一年。据统计,全市政协系统先后被各级报刊、杂志、网站等采用稿件1600余篇,较2014年增长了23.1%。

刘凤成在讲话中指出,广大政协委员和政协机关工作人员要正确分析形势,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看齐意识”,向省政协和先进兄弟市州政协看齐,向勤写稿、写好稿的同志学习,熟练掌握新闻宣传的方法和技巧,不断提高我市政协宣传信息工作水平。要准确把握宣传的正确导向,坚持宣传的“四个贴近”原则,拓展宣传的深度广度,创新宣传的方法举措,大力彰显政协特色。要加强组织领导,注重统筹协调,整合各方资源,形成工作合力。他要求广大政协委员和政协机关工作人员秉持人民政协的光荣传统,保持蓬勃朝气、昂然锐气和进取勇气,在任何时候、任何地方都关心政协、支持政协、宣传政协,永远牢记政协人的责任和使命,永远散发政协人的光和热,以更大的决心和热忱,开创人民政协事业更加美好的明天!(广安日报 记者 曾一莹)

编辑:薛鑫

关键词:广安市政协 宣传信息工作会 刘凤成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