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最政协 最政协

湖南省桃江县政协着力推进党风廉政建设

2016年03月24日 14:55 | 作者:王双 胡福林 彭炼才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桃江3月24日电“对待作风纪律问题不遮掩、不回避,出重拳、下猛药,把纪律规矩挺起来,把纠治四风抓到底,坚定不移地推进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2月25日,在湖南省桃江县政协召开的第十五次常委扩大会议上,县纪委书记陈万军发言,为政协委员们加上了一道“紧箍咒”。

“要把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与加强政协委员队伍建设结合起来,把党风廉政建设向基层委员队伍延伸。” 桃江县政协主席李质彬表示,2016年县政协将重点抓好政协常委、乡镇政协联工委和县直政协委员联络组、县政协机关三项绩效考核,着力提升履职水平;开展委员“三百三进”主题活动,积极搭建委员履职平台;加强委员队伍建设,提前做好换届的准备工作。(王双 胡福林 彭炼才)


编辑:薛鑫

关键词:湖南省桃江县政协 党风廉政建设 陈万军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