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今日读图今日读图

未成年运动员比赛时生娃 将其遗弃后返回赛场

2016年03月24日 16:27 | 来源:人民政协网综合
分享到: 

运动员比赛时生娃,这一令人嗔目结舌、闻所未闻的事情发生在浙江湖州。近日,湖州长兴召开全国青少年U18女排锦标赛,赛场上传出运动员比赛时生娃的惊人消息。

据爆料人称,当时场馆保洁阿姨发现地上有血迹,再一看就发现了一个刚刚出生没多久的小婴儿,当时还不知道是谁的小孩,后来才发现一个10多岁的女孩子脚上有血迹,应该是她生下的孩子。


女排未成年运动员比赛时生下孩子 遗弃后仍参赛

U18女排运动员比赛时生娃 女孩惊慌失措

3月23日,2016年全国青少年U18女子排球锦标赛在湖州长兴开赛,共有全国各地的16支青年队伍参加,长兴县体育中心为其中一个赛场。有媒体指出,运动员参加大赛前,缺少必要的体检。这也算国字号的赛事,激烈的对抗可想而知。运动员比赛时生娃,从人文关怀的角度讲,参赛代表队有必要在比赛前对运动员进行体检,排除身体隐患。倘若涉事代表队能做好赛前体检,这位小姑娘肚里还能怀着婴儿上场吗?

晚上6点04分,包括教练,警察都在分娩室外焦急等待,婴儿情况到底怎么样,一无所知。

这个孩子到底是谁的?马先生跟记者这样描述:“看到地面上有血,顺着血的印子一看,那里面有一个小孩子,生产妈妈不是很危险吗,顺着血迹去找,后来看到一个排球的小姑娘,十几岁,脚上有血,应该是这个排球队员,她生下的小孩,刚刚开始是在打排球,运动量太大了,所以小孩子掉下来了,在比赛的,运动员,体质好,好像一点事情没有,但是她脚上有血了。”

据爆料人猜测,运动员比赛时生娃是由于运动量大,小孩提早出世。而据媒体报道,U18女排锦标赛规定参赛者必须1998年之后出生,因而孩子的妈妈有可能还是未成年人。


编辑:杨岚

01 02 03

关键词:未成年运动员比赛时生娃 运动员比赛时生娃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