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今日读图今日读图

泰餐厅回应铲虾视频 铲虾事件不应被过度丑化

2016年03月24日 21:45 | 来源:人民政协网综合
分享到: 

近日,一段中国游客在泰国自助餐厅疯狂铲虾的视频在网络上传播,引起了热议。有网友指出,该视频中记录的是泰国王权免税店的一家餐厅。


日前,一段“中国游客泰国吃自助餐疯狂铲虾”的视频在网络上热传

一段“中国游客泰国吃自助餐疯狂铲虾”的视频在网络上热传


据中新网报道,23日,泰国王权免税店发声明证实该视频的拍摄地点为该公司的自助餐厅,而视频确是两年前的视频。声明指出当时正值泰国旅游高峰,有大量包机的中国游客就餐,部分旅行团离境航班时间将近才出现拥抢场面。声明还指已对餐厅调整改善,近两年用餐秩序良好,很少出现不文明情况。


泰国餐厅发表声明

餐厅方面发出的声明指出,经查实该视频中的餐厅为泰国王权免税店在史万利市区分店的自助餐厅。该视频为两年前的视频,视频记录的证实情况为当时正值泰国旅游高峰时节,有大量包机的中国游客就餐,其中有部分旅行团离境航班时间将近,才会出现部分游客用餐拥抢的场面。

编辑:杨岚

01 02 03

关键词:泰餐厅回应铲虾视频 泰餐厅 铲虾视频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