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美华裔灭门惨案嫌犯曾参加演员夏令营 表情羞涩

2016年03月28日 10:25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原标题:美华裔灭门惨案嫌犯曾参加演员夏令营

美华裔灭门惨案嫌犯曾参加演员夏令营

豪实(左一)与一同参加夏令营的人合影。(脸书照片)


中新网3月28日电 据美国侨报报道,美国警方当地时间25日逮捕了圣塔巴巴拉华裔中医师韩卫东(Weidong Henry Han,译音)灭门惨案的凶嫌豪实(Pierre Haobsh),这位只有27岁的法裔青年在2010年夏天曾经参加演员夏令营,从表情上来看十分羞涩,身材较为高大结实。

中医师韩卫东的灭门惨案发生32小时后,警方在Oceanside的一个加油站将嫌犯豪实逮捕,逮捕时他驾驶着一辆2013年款雷克萨斯。警方称,豪实被捕前住在Oceanside父亲的家中。现在这名嫌犯的相关个人资料仍然不详,脸书上的主页只显示了一张2月21日上传的头像,而且没有任何其它信息,这与现在年轻人对脸书和社交媒体的开放态度大相径庭,由此可猜测豪实性格较为内向,而且朋友较少。

根据脸书上的信息,豪实曾经在2010年参加了由达拉斯年轻演员制作室举办的夏令营,夏令营地点在密苏里州的一个名为Camp Winoka的地方举行,看起来他曾经对影视制作十分感兴趣。在照片中,豪实身穿红色T恤,身型较为高大,合影中的表情腼腆,看起来较为羞涩。根据网站上的介绍,这个制作室举办的夏令营都是为17岁以下少年举办的,目的是让他们了解影视制作流程,当时豪实已经22岁,可能是以义工的身份参加的。

根据警方的信息,豪实是被害华裔中医师韩卫东的一个生意伙伴,但他的职业仍然不详。

编辑:曾珂

关键词:美华裔灭门惨案 美华裔灭门惨案嫌犯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