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医院保卫处招聘要硕士学历和英语六级 无人报考

2016年03月28日 10:54 | 来源:金陵晚报
分享到: 

金陵晚报讯 昨天是江苏省属事业单位报名最后一天,记者了解到,此次报考最热的岗位南京图书馆图书管理一职已有5509人报名,并且截止到昨天下午4点钟,已有5456人通过审核,其中2113人缴费成功。据悉此次报名最终缴费确认时间为3月29日下午4点,还未缴费的考生要抓紧最后两天时间啦。

在报名人数最多的十大岗位中,记者看到高校辅导员一职位就有三个,例如省教育厅下的南京艺术学院辅导员一职位,已有984人报名,是报名人数第二多的职位。该职位招聘5人,只要是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就可以报考,专业不限,是中共党员就行,没有专业与工作年限的限制。其他报考人数较多的高校辅导员职位中,也基本上都是对于专业无限制,只要学历达到硕士研究生以上就可以报名。

与热门职位形成对比的是,在报名最后一天,仍有十多个职位还无人报考。这些无人报考的职位中,不少岗位对于学历要求较高,或者是对于专业水平要求很高。

例如隶属于省教育厅下的省电化教育馆(省教育信息化中心)IT运维管理职位,招聘2人,直到报名结束还无人报考,记者看到该职位要求学历为研究生,并且需要从事网络和计算机运维操作工作三年以上,具有网络与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工作经验;具有相应学位。需精通网络安全等设备、Linux等主机系统的安装与维护操作,熟悉VMware等常用虚拟组件、数据库、Tcp/ip协议等,能独立完成虚拟化搭建以及系统部署,对于专业水平要求不低。

同样无人报考的还有隶属于省卫生厅的苏州大学附属第一医院保卫处管理岗位一职,要求学历为硕士研究生,并且专业为消防指挥、消防工程、消防工程技术、核生化消防,还要求大学英语在六级以上,面向应届毕业生招聘,由于专业比较冷门,且对于英语水平要求较高,这阻挡住了不少考生报考的热情。

昨天也是市属事业单位报名的第三天,有的热门岗位报名人数已经过百。金陵晚报记者提醒,市属事业单位考试报名的截止日期为3月29日下午4点,还未报名的考生抓紧时间报考。

编辑:曾珂

关键词:保卫处招聘要硕士 英语六级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