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美华裔中医遭灭门:一家三口陈尸车库 捆绑射杀

2016年03月28日 11:06 | 来源:参考消息网
分享到: 

原标题:美华裔中医遭灭门:一家三口陈尸车库 捆绑射杀

台媒称,美国加州圣塔芭芭拉23日惊传一起灭门惨案,遇害的是当地颇有名望的华裔中医师韩伟东一家三口,他与妻子和年仅5岁的小女儿都被发现陈尸在自家车库,3人遭胶带捆绑且都有枪伤,警方已逮捕一名27岁嫌犯,南加州圣塔芭芭拉市这栋宁静宅院成了灭门血案现场,圣塔芭芭拉警局长布朗(Bill Brown)表示,“这是一起恶魔般的预谋犯罪,是我在这个辖区内所参与过最可恶的案件之一。”

报道称,当地时间23日下午,57岁的中医师韩伟东(Henry Han)一家三口包括29岁、曾担任过护理师的年轻妻子于惠洁(Huijie Yu,译音),以及还在念幼稚园的小女儿Emily被发现陈尸在自家车库,3人被胶带捆绑,身上都有枪伤,歹徒犯案手法十分凶残。

“老天啊!发生什么事?”病患到了诊所门口听见噩耗不敢置信,韩伟东来自甘肃兰州,父母都是中医师,移民美国后开设中医诊所,20多年来在当地颇有名气,从好莱坞到欧洲都有他的病人,由于他视病如亲又非常细心,许多病患都和他建立深厚交情。

韩伟东前妻伊芙琳(Evelyn Leyson)对当地电视台表示,“他对每个人都非常好,很安静、很专业,非常乐于助人,我不明白这种事怎么会发生?”韩的前妻听到消息难掩震惊,警方追查发现,凶嫌是一名27岁法裔男子Pierre Haobsh,他与韩医师有生意往来,疑似因为财务纠纷引爆杀机,警方在他的车内发现一把上膛手枪。

布朗表示,“嫌犯被发现驾驶一辆车,与警方追缉线索吻合,我们在一间加油站将他拦截。”韩医师一家三口横死,邻居及友人都相当不舍,希望警方能早日理清血案真相。


编辑:曾珂

关键词:美华裔中医遭灭门 美华裔中医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