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国际反恐联盟向美借炸弹轰炸IS 已投弹超3万枚

2016年03月28日 14:45 | 来源:观察者
分享到: 

原标题:国际反恐联盟“借”美国炸弹轰炸IS

美国《防务新闻》3月26日报道,正在轰炸IS的国际反恐联盟已经在共享情报、机场和战略计划,现在,他们开始分享炸弹。美国空军作战司令部副总参谋长约翰·雷蒙德少将证实,国际反恐联盟已经从美国空军的军火库中拿到了他们所需要的炸弹。

国际反恐联盟向美借炸弹轰炸IS 已投弹超3万枚

正在执行任务的F-15E战机

报道称,“我们与联盟合作伙伴已经在唉后勤保障方面展开了合作,他们和我们使用了同一批武器。”

他表示,美国空军目前并不担忧很快耗尽库存,“我们正小心地运作确保……确保我们有足够的弹药保障,执行每天的轰炸任务。”

美国国防部长卡特今年早些时候曾表示美国的精确制导炸弹和导弹库存数量可能不足。在2017财年的预算中,要求花费18亿美元采购45000发精确制导炸弹和其他制导武器,以确保轰炸“伊斯兰国”的空中战役有足够的弹药可用。

而目前正在执行的轰炸任务中,2016年到现在为止已经投掷了4748枚炸弹,而2015年约投掷了28675件空地武器。

目前正在与美国一起打击IS的国家包括澳大利亚、比利时、加拿大、丹麦、法国、约旦、荷兰、英国、巴林、沙特、土耳其以及阿联酋。

去年12月,美国空军就曾抱怨自己的弹药数量正快速萎缩,当时《今日美国》报道称美国自2014年开战以来已经发射了20000枚导弹。

“我们正忙着干掉恐怖分子,‘生意’很好。”美国空军部长德布拉·詹姆斯当时说:“我们需要增加弹药储备数量。要几年的时间才能造出武器,从签订订单到炸弹从生产线上滚下来。”

空军正在采取措施努力满足需要。

例如,美国第370远征保障中队弹药分队,它们在卡塔尔空军基地组装炸弹,在去年7月到年底前,它们组装了超过4000枚炸弹,平均每7分钟一枚。

雷蒙德将军表示,美国正在向盟国提供炸弹,但他没有指出这些炸弹是无偿借用,或者这些盟国会为此与美国达成交换条件。

编辑:曾珂

关键词:国际反恐联盟向美借炸弹 轰炸IS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