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台湾发现8名IS倾向可疑人员 安全部门称都在掌握中

2016年03月28日 15:56 | 来源:中新网
分享到: 

原标题:台湾发现8名IS倾向可疑人员 安全部门称都在掌握中

台湾安全部门负责人杨国强28日上午在台“立法院”证实,依安全情报机构目前掌握信息,岛内确有IS意识倾向的可疑人士,计有8个,都在安全部门掌握中。但对于台湾的反恐能力,杨国强则表示不尽如人意,强调“我们都要努力,才会永远有进步的空间。”

据台媒报道,台湾“立法院外交及国防委员”会上午邀请台当局“国安局”、“外交部”、“警政署”等多个部门,就“从比利时恐怖攻击事件看外籍人士渗透境内从事恐怖活动之防范及因应作为”进行项目报告。国民党籍“立委”吕玉玲质询时指出,台湾目前遭遇恐怖攻击的机率是多少?杨国强回应称,“国安”单位每次都在以100分的力量执行,但“国安”只要发生任何一件就是0分。

吕玉玲又以假若台北松山机场遭受恐怖袭击为例,询问新上任的台当局“国土安全办公室主任”石增刚。石增刚回答,台当局“交通部”马上成立因变,“这一分钟爆炸,下一分钟就会成立”。至于吕玉玲询问“几分钟可以捉到嫌犯?”石增刚称,这个没有办法说。但他也强调,2013年年4月12日高铁被放爆裂物,嫌犯跑到大陆,但我们都可以找到。

编辑:巩盼东

关键词:台湾发现 IS倾向可疑人员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