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民进长沙市委启动“名师同心讲坛” 助力边远地区教育发展

2016年03月29日 09:13 | 作者:杨荧 陈明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长沙3月29日电“如何开发校本课程?”“如何更好激发学生潜能?”3月25日,湖南省怀化市鹤城区华都小学的多功能报告厅热闹非凡。长沙民进“名师同心讲坛”成员在2016年怀化鹤城区校长培训开班仪式上,为校长们做了一堂精彩的专题讲座。标志着长沙民进市委“名师同心讲坛”精准助力工程正式启动。

为贯彻落实中央精准扶贫工作会议精神,民进长沙市委利用自身优势,聚集会内名师,将省会城市优质教育资源和先进教育理念传送到边远地区,助力边远地区教育发展。此次培训为期两天,5位名师团成员授课,鹤城区120多名中小学校长参加培训。除校本课程开发外,名师团还就学校团队执行力、校园文化建设、校园足球等专题进行讲授,精彩的授课方式,先进的教育理念让校长们收获颇多并深受启发。他们表示,将向省会城市看齐,努力缩小与省会城市的教育差距,推进教育强市建设。

此次是长沙民进“名师同心讲坛”精准助力工程第一站,名师团还将赴张家界、宁乡等地开展教师培训活动。(杨荧 陈明)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民进 长沙市 名师同心讲坛 边远地区教育发展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