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2016年民盟参政议政工作会议在深圳召开

2016年03月29日 10:52 | 来源:中国民主同盟网站
分享到: 

2016年民盟参政议政工作会议于3月24日至26日在深圳召开。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盟中央主席张宝文,全国政协常委、副秘书长、民盟中央副主席徐辉,全国政协常委、民盟中央副主席、民盟广东省委主委温思美,中共深圳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林洁出席会议开幕式。民盟中央秘书长高拴平主持开幕式。


1

会议现场


2

张宝文主席讲话

3

徐辉副主席讲话

4

温思美副主席致欢迎词

5

中共深圳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林洁讲话


张宝文主席在讲话中重点阐述了在参政议政过程中要如何认识和贯彻新发展理念。他说,我们要做好参政议政工作,必须深入学习领会中共中央治国理政的新理论新思想新战略,特别是要认识到新发展理念是对发展经验教训的深刻总结,是实现更高质量、更有效率、更加公平、更可持续发展的必由之路,不断增强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的自觉性和自信心。当前,中共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之一就是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全国“两会”刚刚闭幕,无论是对“十三五”时期的总体部署,还是对今年政府工作的具体安排,都突出贯穿了新发展理念,这既对各级政府做好下一阶段工作具有重大指导意义,也给我们民主党派参政议政指明了努力的方向。全盟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中央对形势的分析判断和对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

编辑:孙莉姗

01 02

关键词:民盟 参政议政工作 深圳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