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高洪波:国足12强赛主教练人选仍需综合考量

2016年03月30日 09:11 | 作者:张晨俊 岳东兴 | 来源:新华社
分享到: 

新华社西安3月29日电(记者张晨俊 岳东兴)中国男足在29日的世预赛亚洲区40强赛最后一场中以2:0击败卡塔尔队,晋级12强赛希望大增。国家队主教练高洪波在赛后表示,如果打进12强赛,国足教练组会采取“中外结合”的方式,至于谁是最合适的主教练人选,还有待进一步考量。

赛后新闻发布会上,高洪波在对主场球迷表示感谢的同时,也充分肯定了全队的表现。他表示:“我们在位置上作出调整,更多是为了达到出奇制胜的效果。”

谈及极有可能迎来的12强赛,高洪波还是保持一贯的谨慎态度,“在没有完全确定出线之前,我们会一边享受比赛获胜的感觉,一边静待其他比赛的结果”。

高洪波同时指出,中国足球职业联赛发展很快,在世界足坛已经有了一定影响力。他建议进一步加大青训投入与国内教练员的培训力度,为中国足球提供更好的根基。

卡塔尔队主教练卡雷尼奥在赛后表示,当晚的比赛十分艰难,球队之所以失利是由于没能给对手施加更多的压力,全队会充分反思,更好地准备以后的比赛。(完)

编辑:巩盼东

关键词:国足12强赛 主教练人选 高洪波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