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四川警方证实:“宜宾一男子持刀割伤家人后自杀”属实

2016年03月30日 09:08 | 来源:法制晚报
分享到: 

原标题:四川警方证实:“宜宾一男子持刀割伤家人后自杀”属实

四川警方证实:

宜宾县公安微博通报


法晚深度即时 今日早,法晚记者从四川省宜宾市宜宾县公安局获悉,昨日上午,四川宜宾市宜宾一名男子持刀将自己的母亲、儿子和女儿割伤后自杀。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今日早,法晚记者从四川省宜宾市宜宾县公安局获悉,昨日上午8时15分,宜宾县公安局接到群众报警称,四川省宜宾市宜宾县市安边镇一名男子蒋某持刀将自己的母亲、儿子和女儿割伤后自杀。宜宾县公安局接到报警后,立即调派警力进行处置,并迅速协调医疗急救力量救治伤者。

目前,四名伤者已送医院进行救治,生命体征平稳。四川省宜宾市宜宾县公安局表示,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今日早,法晚记者还了解到,昨日晚,四川省宜宾市宜宾县还就此事发布了通报,通报全文称:“警情通报:3月29日上午8时15分,我局接群众报警称,宜宾县安边镇有一名男子蒋某持刀将自己母亲、儿子和女儿割伤后自杀。接警后,我局立即调派警力进行处置,并迅速协调医疗急救力量救治伤者。目前,四名伤者已送医院进行救治,生命体征平稳。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编辑:曾珂

关键词:宜宾男子持刀割伤家人后自杀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