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九三学社怀化市委科普培训助力精准扶贫

2016年03月30日 13:48 | 来源:怀化日报
分享到: 

怀化新闻网讯 “今天孙博士现场讲解,好懂好记,特别接地气。”日前,通道万佛山镇官团村村民杨盛江听完生姜种植技术现场培训后,对今年产业发展充满信心。

近日,九三学社怀化市委组织社员来到通道官团村,开展“一户一方案、一户一干部精准扶贫送技术”活动。为了新型产业种植不走弯路,社市委精心编制了《生姜高产种植技术规程》、《番茄栽培技术规程》、《黄瓜高产种植技术规程》,并制作了图文并茂的大型科普技术手册500 余份,为该村发展新型产业开展科普助力。活动当天,社内种植专家孙伟走上前台,详细讲解生姜高产栽培技术、大拱棚生姜管理技术、生姜病虫害绿色防控技术等农业科技知识,受到了广大农民的欢迎。通过培训,周边百余户村民参训人员掌握了大拱棚生姜管理技术和病虫害绿色防控技术措施,为农民增收致富奠定了基础,为精准扶贫助力。(本网通讯员)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九三学社 怀化市 科普培训 精准扶贫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