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宁夏固原市政协召开协商座谈会关注马铃薯产业发展

2016年03月30日 14:56 | 作者:杨冬青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固原3月30日电 3月22日,宁夏回族自治区固原市政协召开马铃薯产业发展协商座谈会。会议针对马铃薯产业发展短板、优势、发展方向等问题进行协商座谈。

座谈会上,大家建议,要在国家积极推动马铃薯主粮化的背景下,高度重视生产加工、科技创新、龙头企业扶持、市场开拓等内容。抢抓国家实施马铃薯主粮化战略的机遇,解放思想,创新理念,对马铃薯产业发展再认识,扬长补短,带活全局,走出一条跨越发展的路子。进一步明确马铃薯产业发展定位,坚持种薯开发和主粮化产品深加工的产业化发展思路。紧紧围绕高端农产品市场,强化科技支撑,邀请全国知名专家进行科技攻关,加大人才队伍建设,依靠科技力量创新研发,通过改进种植方式、龙头企业带动、市场引领等方式,培育优质马铃薯产品。(杨冬青)

编辑:薛鑫

关键词:宁夏固原市政协 协商座谈会 马铃薯产业发展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