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农工党江西省十一届五次全会召开 周萌出席并讲话

2016年03月31日 08:44 | 来源:江西日报
分享到: 

3月30日,农工党江西省十一届五次全体会议在南昌召开。中共江西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周萌到会祝贺并讲话,省政协副主席、农工党省委会主委郑小燕主持会议并作工作报告,老同志万学文出席会议。

周萌代表中共江西省委对会议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一年来农工党省委会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自身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周萌指出,今年是全面实施“十三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希望农工党省委会高举旗帜,同舟共济,扎实工作,为实现我省“五年决战同步全面小康”目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要强化科学理论武装,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巩固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充分发挥农工党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优势,紧紧围绕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围绕“十三五”规划实施和事关全省改革发展稳定的全局性战略性问题,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切实履行好参政议政职能;要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突出抓好领导班子、人才队伍和作风建设,全面提升履职尽责能力水平,不断推动多党合作事业迈上新台阶。(记者张玉珍)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农工党 江西省 十一届五次全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