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九三学社云南省委走访慰问扶贫点 送去优质玉米种子

2016年03月31日 09:32 | 来源:九三学社云南省委
分享到: 

3月1日至2日,由昆明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云南省委副主委常敏带队,昆明市政协办公厅、联络委和社昆明市委机关干部一行,到昆明市两区红土地龙树村开展看望慰问扶贫活动,走访挂钩帮贫困户。

常敏副主委一行实地查看了龙树村修建村中道路和路灯工程的完成情况,看到新建的宽直的道路和20盏新型太阳能路灯,为龙树村村民的出行带来了方便与光明;看到2户贫困户正在建新农房,上次走访时提出的要求得到落实,常副主委一行深感欣慰。

此次走访,常副主委还协调省农科院,为龙树村群众带去3吨优质的玉米种子,把对人民群众的关心落到实处。接着,在与红土地镇、龙树村两级的领导班子座谈中,常副主委了解到2户贫困户建房资金不足,当场决定协调相关部门进行帮助。另外,还了解到红土地镇社会经济发展情况,整村推进建设项目情况,常敏表示,下一步准备协调相关精准扶贫挂钩单位,进一步开展更精准更深度的扶贫工作。同时勉励镇、村两级领导班子多为群众做好事,多为困难群众解难题;并希望班子结合即将开始的十三五规划,为红土地镇描绘更美的蓝图。  (刘庆)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九三学社 云南省 慰问 扶贫点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