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男子P妻子与宋仲基合照 获赞"二十四孝暖夫"

2016年04月04日 08:43 | 来源:重庆商报
分享到: 

2016040313085064ba7

孙先生为老婆PS的与宋仲基的合照

这一系列照片公布在贴吧,引来网友围观,更有不少贴吧网友纷纷留言回复称“画面太美,PS太牛”;还有不少吧友在了解到是痴情丈夫自己操刀为老婆PS出与宋仲基的合照后,回复“实在太奇葩”;当然也有很多吧友为孙先生点赞,称他实在是新好男人的楷模,“看得了韩剧,P得了剧照,是二十四孝暖夫”。

为效果逼真

拿出石锅当道具

事实上,孙先生并不是PS高手,为了给老婆制造惊喜,他也颇下了一番功夫。

“其实,也只是想老婆开心,让她做做白日梦,算是逗乐子。”孙先生称,出发点只是为了好玩和哄妻子开心,并不了解剧情的他,也只是从百度图片搜索中找到了宋仲基的日常生活照和《太阳的后裔》等韩剧的剧照,“总共PS了10多张图,差不多花了半个月时间。”

电视剧中,医院里宋仲基“撩妹”宋慧乔被观众封为经典,孙先生也让老婆如愿以偿成了女主角;宋慧乔赴乌鲁克后踩到“地雷”时,宋仲基担心的眼神,这次也“望向”了90后中国妹子。除了剧照,孙先生还在网上找到不少宋仲基的生活照。创作出老婆从后面抱住宋仲基的亲密合影,还有两人一起躺在草地上闻着淡淡青草香气的甜蜜“情侣照”。

编辑:巩盼东

01 02 03

关键词:P妻子与宋仲基合照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