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男子P妻子与宋仲基合照 获赞"二十四孝暖夫"

2016年04月04日 08:43 | 来源:重庆商报
分享到: 

为了让这些照片看上去逼真,孙先生请教了不少吧友,自己还做了不少准备。为了配合原有剧照的角度,孙先生给老婆拍了很多照片,以便让最后PS出来的效果更自然,而且他还在网上买回了些小道具,让照片显得更真实。“因为是韩剧,又想做出生活照的感觉,所以曾经买过石锅拌饭的锅,拍出了假装一起在家吃拌饭的照片。”

生活中

丈夫经常制造小浪漫

孙先生的老婆小宋是90后,“看到照片后真是又惊又喜,老公太有心了!”她告诉本报记者,老公一直是一个很浪漫的人,经常制造一些小惊喜。

去年小宋生日那天,她起床打开手机,怎么感觉大了一圈?再点开屏幕,密码和里面的屏保,包括软件位置都一模一样,连短信和微信的聊天记录都未变,只是手机从iPhone5变成了iPhone6。原来,手机是老公送她的生日礼物,为了给老婆惊喜,孙先生悄悄给老婆手机做了备份,然后安装到新手机里在生日当天放在床头。小宋说,他们只是一对还在拼搏的平凡夫妻,不过这些平淡中的小感动却让她很难忘。

观点

新鲜乐趣是感情调剂品

重庆尚悦心理咨询中心首席心理咨询师罗练行认为,看韩剧的替代性满足,具有心理治疗的相关作用,而丈夫支持妻子看韩剧,还一起参与到娱乐中来,反而有助于避免妻子对韩剧心理成瘾沦为“超级粉丝”。夫妻之间多一些理解和宽容,甚至是“纵容”,更有利于建立融洽和睦的夫妻关系。

他说,孙先生和小宋平凡夫妻中的恩爱代表,两人能在平常生活中找到新鲜乐趣,彼此包容欣赏,对感情保鲜和家庭和睦都起着至关作用。

编辑:巩盼东

01 02 03

关键词:P妻子与宋仲基合照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