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北京各高速进入返城高峰 今晚高峰持续至20时以后

2016年04月04日 15:09 | 来源:法制晚报
分享到: 

2281982810

▲今天上午11点,八达岭高速进京方向车辆明显增多 摄/记者 林晖

法制晚报讯(记者 张婷 罗晓静 陈斯)法晚记者从市交管局获悉,清明假期之后,工作日的交通压力会进一步上升,尤其是晚高峰的交通出行量会有明显上升,部分地区的晚高峰会持续至20时之后,餐饮集中地区在晚间也将出现车多情况。

截至上午10时,4月4日清明节最后一个重点高峰日,全市213处墓地共接待扫墓群众18.2万人、疏导机动车2.3万辆。

交通

今晚21时高速恢复发卡

据市交通委消息,清明假期高速免通将于2016年4月4日24:00结束(以车辆驶离出口收费车道的时间为准)。免费通行的车辆范围为7座以下(含7座)载客汽车,包括允许在普通收费公路行驶的摩托车。拟定于4月4日21:00恢复发卡。

下午各高速进入返城高峰

法制晚报(微信ID:fzwb_52165216)记者获悉,下午时段各条高速返京路段流量将会明显增加,建议市民朋友提前在手机里下载“交通事故e处理”APP,遇有轻微追尾剐蹭事故等意外情况时自行解决,以减少对社会交通的影响。

提示以下绕行路线:遇有京承高速北六环至主收费站进京方向拥堵时,车辆可由京承高速酸枣岭桥向东驶入北六环,由六元桥收费站驶出,从京密路继续行驶进入城区。

京藏高速回龙观至五环进京方向拥堵时,车辆可以由北安河收费站驶出,在辛庄桥下向西至北清路驶入京新高速,再向南至北五环行驶。

京港澳高速杜家坎至西道口进京方向拥堵时,车辆可以由梨园桥驶入六环路,向西北方向行驶,再由莲石路进入城区。市界至琉璃河进京方向拥堵时,车辆可以提前从河北境内驶出京港澳高速,绕行107国道行驶至琉璃河,向东驶入岳琉路,再由琉璃河收费站驶回京港澳高速进入城区。

编辑:巩盼东

01 02

关键词:北京各高速进入返城高峰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