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革黑龙江省委会召开全会 谷振春当选主委

2016年04月05日 11:03 | 来源:团结网
分享到: 

3月30日至31日,民革黑龙江省十一届五次全委会议在哈尔滨召开。民革中央副主席何丕洁,中共黑龙江省委常委、统战部长、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敏出席会议并讲话。民革黑龙江省委会主委何小平代表常委会作工作报告,民革中央组织部副部长叶赞平,民革省委会副主委薛坤、顾福林、栾莹、柳玉滨出席会议。


1

会议现场


会议认真学习了中共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全国“两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参加黑龙江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民革十二届十四次中常会精神、中共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审议通过了常委会工作报告和全会决议。会议同意何小平同志因年龄不再担任民革黑龙江省委员会第十一届委员会主任委员职务,选举谷振春同志为民革黑龙江省第十一届委员会主任委员,增补王冬华、王法权、夏富祥为民革黑龙江省第十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


2

民革中央副主席何丕洁出席会议并讲话


何丕洁代表民革中央向会议的召开和谷振春同志当选为主任委员表示热烈祝贺,向与会委员致以亲切问候。民革中央高度肯定民革黑龙江省委的各项工作,并要求认真总结经验,提升参政能力,履行基本职能,不断取得新的成绩。


3

中共黑龙江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敏出席会议并讲话


中共黑龙江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敏对谷振春主委的当选表示祝贺,对民革黑龙江省委会2015年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和高度评价,并对民革省委会今后工作提出希望和要求。

编辑:孙莉姗

01 02 03

关键词:民革 黑龙江省 十一届五次全委会议 谷振春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