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最政协 最政协

南京、中山两地政协开展孙中山文史资料交流

2016年04月06日 09:19 | 作者:林仪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4月1日,南京市政协副主席邹建平率考察团一行来到中山,与中山市政协签订人文交流合作协议书,以加强两市政协机关和政协委员的互动交流。双方还就孙中山诞辰150周年系列活动进行交流座谈。

据了解,中山、南京两地政协将开展孙中山文史资料交流,学习借鉴双方在拓展孙中山文化文史资料征编范围、创新征编方式、丰富征编内容的做法,充分发挥文史工作“存史、资政、团结、育人”的重要作用,大力保护、发掘和弘扬孙中山文化。

今年,中山市政协将孙中山诞辰150周年定为“孙中山文化年”,并不断充实这一活动文化内涵。中山市政协计划与有关主要城市政协、国内主流媒体共同策划“孙中山文化高铁行”活动,在高铁沿途主要城市开展相关文化纪念活动,南京市政协届时将支持“孙中山文化高铁行”南京地区的活动。(记者林仪)

编辑:薛鑫

关键词:南京 中山 政协 孙中山文史资料交流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