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最政协 最政协

《江苏历史文化览胜》出版座谈会举行

2016年04月06日 09:21 | 作者:江迪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3月30日,江苏省政协在南京举行《江苏历史文化览胜》出版座谈会。该书是江苏全省政协系统和有关高校、科研院所专家学者通力合作,历时7年多编撰而成的一部历史文化著作。

江苏是我国历史文化资源比较丰富的省份,历史文化是江苏经济繁荣、社会进步的重要文化基础。2008年以来,江苏省政协每半年召开住江苏全国政协委员座谈会。每次座谈会都安排举办城市的专家向委员们介绍当地历史文化,为该书的出版打下了基础。

江苏省政协主席张连珍在出版座谈会上强调,《江苏历史文化览胜》的出版发行,是政协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一项履职成果,对展示江苏历史风貌、弘扬江苏文化精神有着积极作用。(记者 江迪)

编辑:薛鑫

关键词:《江苏历史文化览胜》 政协系统 江苏省政协主席张连珍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