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贵阳市政协文史工作座谈会举行 通报市政协党组工作要点

2016年04月06日 11:25 | 作者:田方 | 来源:贵阳网-贵阳日报
分享到: 

本报讯 4月1日,全市政协文史工作座谈会举行。

会议传达学习全国政协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市政协十一届五次全会精神;通报市政协党组2016年工作要点,市政协文史和学习委员会2016年重点工作安排,《贵阳医药卫生发展历程》征编方案。会上,各区(市、县)政协交流了今年文史工作。

市政协副主席杜正军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增强做好新时期文史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深入挖掘、弘扬、传承贵阳的生态文化、民族文化和阳明文化,构建以贵阳孔学堂、阳明洞、阳明祠三足鼎“筑”的贵阳精神大厦,讲好贵阳故事,传播贵阳好声音,展现贵阳好形象,助力贵阳建设有文化厚度、人文温度的城市。    (本报记者 田方)

编辑:薛鑫

关键词:贵阳市政协 贵阳市政协文史工作座谈会 贵阳医药卫生发展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