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调研 调研

北京朝阳区政协副主席王文远走访委员企业

2016年04月07日 14:22 | 来源:北京市政协网站
分享到: 

3月30日,区政协副主席王文远到张一春委员企业,中商惠民集团走访调研。集团董事长张一春及相关负责人介绍企业发展情况。

张一春委员就企业的发展历程、经营模式、发展理念、取得的成果及存在的问题做了详细全面地介绍。中商惠民(北京)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社区O2O运营服务为核心的企业,获评2014全国工商联年度“最具有成长性十佳企业”荣誉称号,2015年艾瑞中国TOP200独角兽企业, 德勤2015中国高科技高成长50强企业,是国内互联网+和产业升级的典型代表。公司旗下惠民网以全国近百万家社区超市(便利店)为基础,依托互联网整合社区实体店资源,创造性提出虚拟和实体相结合的社区O2O发展模式,利用互联网+社区+民生构建平台,根据不同群体的需求创新产品,推出B2B、B2C和B2F三大体系服务,整合了社区服务平台,方便居民社区生活,创新了价值链服务。

王文远副主席就中商惠民集团民生为先、诚信惠民的企业精神、创新的商业模式、促进中小企业升级等方面给予了充分肯定和认可。他在讲话中指出,中商惠民集团在社区服务方面进行了大胆地尝试和创新,重点突出了社区O2O 发展模式,充分运用了互联网+实体、互联网+服务等创新模式,在不到三年的时间,企业发展速度迅猛、规模大、全国影响力大,特别是社会需要的居民15分钟服务圈,让社区超市插上了互联网的翅膀,大大提升了社区超市的服务能力,为社区居民带来了极大的方便和实惠。针对企业发展中存在的问题,王文远副主席表示,区政协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和作用,协调政府部门的职能作用及政协委员的智力资源,积极搭建服务平台,切实为委员企业提供支持和帮助,共同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献计献力。

区政协经济处陪同走访。

编辑:薛鑫

关键词:北京朝阳区政协 北京朝阳区政协副主席王文远 委员企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