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寻医·问药>医讯同期声医讯同期声

英国医生大罢工导致数千例手术被延期

2016年04月07日 14:34 | 来源:环球网
分享到: 

点击进入下一页

英国医生举行第四次罢工 数千例手术被取消或推迟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镜报》4月6日报道,在与卫生大臣杰里米·亨特的谈判彻底破裂后,英国初级医生6日清晨第四次走上街头发起联合抗议罢工,超过5100例手术受到影响。

据报道,此次为时48小时的罢工是英国医疗协会(BMA)发起的第四轮罢工,用以抗议新出台的初级医生雇佣合约。包括本月底一次前所未有的“全面大罢工”在内,英国即将面临未来一系列的罢工抗议。然而,卫生大臣亨特却仍然看好他决心强制执行的初级医生新雇佣合约。

据悉,亨特已于上周乘机前往度假。他向《健康服务周刊》表示:“这件事已经结束了。”然而在这期间却仍有2.5万多例手术因罢工被取消。

英国国民保健署的最新数据显示,自6日48小时的罢工开始,已有超过5100例手术被推迟。(实习编译:尤姝人 审稿:杜晓菲)


编辑:赵彦

关键词:英国医生大罢工导致 数千例手术被延期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