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寻医·问药>医讯同期声医讯同期声

英55岁祖母体外受精 为40岁男友产下三胞胎

2016年04月07日 14:39 | 来源:环球网
分享到: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4月6日报道,英国55岁妇女莎伦·卡茨通过体外受精为40岁男友斯图尔特·雷诺兹诞下三胞胎,成为英国产下三胞胎的最高龄产妇。

莎伦来自林肯郡小镇波士顿,与斯图尔特相恋4年,希望组建自己的家庭、拥有自己的孩子。但莎伦已到更年期,过了英国全民医疗服务规定的体外受精最高年龄,所以他们决定去塞浦路斯做这项手术。此行花去了他们2.2万英镑(约合人民币20.1万元)。3月21日,莎伦在诺丁汉大学校医院通过剖腹产产下三胞胎。术后,她还打了肉毒杆菌、做了接发,希望以最好的面貌迎接小宝宝。

此前,莎伦已与分居24年的丈夫育有两子两女。21岁的儿子查尔斯对母亲高龄产子表达了不满与担忧,但莎伦表示并不介意三胞胎与自己的孙子孙女一起玩耍。(实习编译:陆梦舟 审稿:李宗泽)


编辑:赵彦

关键词:英55岁祖母体外受精 为40岁男友产下三胞胎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