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台盟云南省委、省台联召开传达全国“两会”精神座谈会

2016年04月08日 10:58 | 来源:台盟云南省委
分享到: 

4月1日,台盟云南省委、云南省台联在昆召开传达全国两会精神座谈会。全省盟委、理事与在昆台胞34人参加了会议。


1

4月1日,台盟云南省委、云南省台联在昆召开传达全国两会精神座谈会


会上,台盟云南省委主委、云南省台联会长杨晓红向全体与会人员传达了全国人大会议精神,专职副主委、副会长陈俊骢传达了全国政协会议精神。专职副会长、副主委高素芳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台盟云南省委、云南省台联2015年工作情况及2016年工作计划。杨晓红强调,认真学习贯彻和落实好全国两会精神是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她要求全体盟员、理事和机关干部把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同深入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紧密结合起来,带领全省台胞认真贯彻落实全国两会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台重要讲话精神,着眼云南经济社会发展的具体实践,准确把握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中共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深入贯彻落实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理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对形势的科学判断和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看齐意识,按照台盟九届十四次中常会和台盟中央2016年工作要点要求,充分发挥优势,聚焦“十三五”改革发展的难题和民生热点,深入开展调研,多提原创的、有针对性、操作性强的意见建议,努力为协调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云南篇章作出应有的贡献。 (图·文/马碧茹·李凌鹏)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台盟 云南省 全国两会精神 座谈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