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今日读图今日读图

重庆特警发布“高颜值”训练照 酷炫似大片

2016年04月08日 15:02 | 来源:人民网
分享到: 

原标题:重庆特警发布“高颜值”训练照 酷炫似大片

图1

近日,重庆市公安局特警总队在微博上发布了一组“高颜值”特警训练照片,吸引了大量网友的关注和转载。

据了解,本组训练照片涵盖了重庆特警的主要训练项目。包括室内搜索训练、7.62毫米高精度狙击步枪射击训练、索降训练、射击训练、95突击步枪射击训练、伸缩警棍击打训练、俯卧跪压上铐、警务钢叉使用、警用摩托车特种驾驶以及战前指挥部署与行动等。

在微博中,重庆市公安局特警总队将这组海报命名为:“致敬!我的搭档”。在描述中这样写道:搭档,是愿意把自己的后背交托给他的人。特警搭档,更是愿意把生命交付的兄弟。并肩作战,互相支持,默契配合,使命必达。不管枪林弹雨还是危房断崖,搭档同行,赴汤蹈火! 重庆市公安局特警总队供图 图片来源:人民网

编辑:王沥慷

关键词:重庆 特警 高颜值 训练照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