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民进中央就扎实推进农村扶贫供给侧改革赴湖南开展调研

2016年04月11日 16:36 | 来源:民进中央网站
分享到: 

4月10日,民进中央主席严隽琪率民进中央调研组,赴湖南开展为期四天的“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程中扎实推进农村扶贫供给侧改革”年度专题调研(大调研)。民进中央副主席刘新成、朱永新,秘书长高友东随同参加。

64006a5c9521187589a11b

4月10日,民进中央主席严隽琪率民进中央调研组,赴湖南开展“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程中扎实推进农村扶贫供给侧改革”年度专题调研。图为调研组一行来到廖家桥,听取有关负责人对湘莲种植等产业和紫荆河水区改造情况的介绍。

64006a5c9521187589ac1c

调研组在谷洪村考察梅林山庄葡萄园。

湖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进湖南省委会主委谢勇,中共湖南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谭平,湖南省扶贫办主任王志群等陪同调研。


雨后的三湘大地温润如玉,当日下午,调研组一行乘车前往湘潭市湘潭县易俗河镇梅林桥美丽乡村示范片进行实地考察。


调研组首先来到谷洪村考察梅林山庄葡萄园。梅林山庄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创建于2012年,总投资近两亿元,是集生态旅游、乡村观光、娱乐休闲,生态养老于一体的新型生态农业综合开发项目。在葡萄园放眼望去,一列列水泥葡萄架整齐地排列着,繁茂的葡萄藤攀爬在水泥架上,宛如编织了一张绿色的大网。梅林山庄的葡萄在每年7、8月份成熟,亩产可达800公斤左右,届时将为当地农民带来不菲的收入。

编辑:秦云

01 02

关键词:民进中央 湖南 严隽琪 农业扶贫供给侧改革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