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社情·民意>你言我语 你言我语

妹妹怀上"哥哥"孩子 因兄妹结婚为母亲遗愿

2016年04月12日 08:14 | 来源: 央广网
分享到: 

万飞子:当时钱花了,还借人家,借了钱,没钱娶老婆,知道不,相个亲的话,最少十多万,那哪有钱,没有钱,知道不。

万丽丽:我当时完全没有想过自己,就想着家里。

记者:就想家里能够好一点。

万丽丽:对。

原来万母也是受生计所迫万般无奈之下才让儿子和女儿结婚的,可让人无法理解的是,就算是家里很穷,儿子讨不到老婆,那也不能让兄妹俩结婚哪,重病的母亲如此糊涂就算了,作为父亲的万娶金对于妻子的这个要求难道就没有阻止吗?

万飞子的父亲:没办法,那就拿这个配咯。

让人吃惊的是,万取金居然也表示没有办法,只能听从妻子的安排。

万飞子的父亲:没有妈妈,娶新娘难娶,现在。没有娘啊。

在万取金看来,为了给妻子治病,家里已经没有钱给儿子娶媳妇了,而在农村一个家里没钱、母亲又去世的男人是很难娶上媳妇的,万飞子又到了该结婚的年纪,所以妻子的要求他也只能无奈接受,就这样全家人都默认了万母的安排,只不过万丽丽的内心其实是非常无奈和苦闷的。

万丽丽:没有谈过恋爱。

记者:没有谈过恋爱,相当于是感情的事情上是,男女之情上面是一片空白。

万丽丽:一片空白,什么都不知道。

在按照母亲的遗愿和哥哥成亲之前,万丽丽连恋爱都没有谈过。母亲的遗愿直接剥夺了她选择的权利。

万丽丽:很无奈,没办法。

记者:觉得一直都过的挺苦的感觉。

万丽丽:是的。

记者:那有没有觉得委屈呢,就是妈妈让你嫁给哥哥这件事情。

万丽丽:很委屈也没办法,就是因为家里穷。

虽然觉得委屈觉得苦,但为了照顾家庭,万丽丽还是选择遵从母亲的遗愿。而在之后的相处中,两个人逐渐被对方所吸引,也逐渐完成了从兄妹关系向男女朋友关系的转变。

万飞子:感情的事一直在培养,再说她做事比较好,听话,而且脾气小。

记者:现在喜欢哥哥吗。

万丽丽:喜欢。

2012年万飞子和万丽丽举办了婚宴,在万家我们还能看到当初婚礼留下的痕迹。

万飞子:亲戚来贺喜,都是写上面的,结婚的时候为了喜庆挂上去,热闹点。在我们乡下都是这样的习俗,结婚都要写在门上面,贴上面的。

万丽丽在去年也怀上了哥哥的孩子,除了领不到结婚证,两个人的生活已经跟正常的夫妻没什么两样了。而在万家采访期间,一个陌生的女子突然前来拜访,她的出现再次带来了一个谜团。

编辑:王沥慷

< 0 1 0 2 0 3 0 4 0 5 0 6 0 7 >

更多 时事新闻

更多 阅读推荐

更多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