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湖北省委统战部、省台盟、省台联召开在汉台湾教师恳谈会

2016年04月13日 10:58 | 来源:中央统战部网站
分享到: 


4月9日下午,湖北省委统战部、省台盟、省台联召开在汉台湾教师恳谈会,了解在汉台湾教师工作、生活情况和诉求,近20名在汉台湾教师参加恳谈会。


湖北经济学院统战部部长朱磊介绍,该校目前有台湾教师20人,是目前武汉台湾教师较为集中的学校,分别在金融、法律、艺术、新闻等学院任教。校统战部既要和台湾教师们交好朋友,又要做好服务,让台湾教师来到湖北没有后顾之忧,感受大家庭的温暖。


a50f7651d4d34d659ec32bf72dba05ff


省委统战部副部长蔡藻鲜,省台盟主委、台联会长江利平,省台联专职副会长兼秘书长罗鹰及部分高校统战部有关领导出席。在交流中蔡藻鲜说,越来越多的台湾教师来到湖北,为湖北的教育发展、两岸的文化交流做出贡献。今天我们召开这个恳谈会,主要是倾听各位台湾教师在工作上、学习上、生活上困难和诉求,听听大家心里话。他表示统战部、台盟、台联将不遗余力向相关部门反映大家的诉求和愿望,并希望通过台湾老师的困难反映,能推动两岸有关政策的对接。


参加恳谈会的台湾教师对省委统战部、省台盟、省台联的关心表示感谢,简要介绍了各自的工作生活情况,并就申请科研项目、办理贷款等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部分未能参加恳谈会的台湾教师,纷纷通过邮件、短信的方式提出诉求和建议。

编辑:秦云

关键词:在汉台湾教师 恳谈会 湖北省委统战部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