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民建淮南市委会携民建企业家到宁波北仑考察参观

2016年04月13日 14:20 | 来源:民建中央网站
分享到: 

4月9日,民建淮南市委会组织淮南民建企业家联谊会一行26人,在淮南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建淮南市委会主委魏彩华,中共淮南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吴丽萍的带领下来到宁波北仑考察工作,受到北仑区政协副主席、中共北仑区委统战部长袁侠,常务副部长李亚平,宁波开发区投资合作局局长、民建北仑区基层委员会主委贺波等热烈欢迎。


2016041215100317204

 

魏彩华一行在北仑实地考察了民建会员企业——宁波勋辉电器有限公司和宁波北仑骨科医院。在勋辉公司听取了公司董事长陆如辉关于企业发展历程和现状的情况介绍,并深入车间考察、了解企业生产流程;在骨科医院,魏彩华一行在听取了院长章飞对医院建立的定位及发展理念介绍后,又参观了医院先进的医疗设施,并到病房看望了入院接受治疗的患者。每到一处,双方都会围绕民建组织及民建企业家共同关注的问题进行座谈和交流。


淮南市是中国安徽省省辖市,位于淮河之滨,属长江三角洲腹地,1950年依矿建市,素有“中州咽喉,江南屏障”之称,是沿淮城市群的重要节点。据悉,本次民建淮南市委会组团到宁波考察,将对如何进一步加强与沿海地区的经济合作继续深入开展相关工作。


北仑区政协经科委副主任、民建北仑区基层委员会副主委邱雪飞,区委统战部部务会员成员、办公室主任方正云,党派科长朱小祥,民建北仑区基层委员会委员、四支部主委翁雪峰,宁波职业技术学院乐器系教授、民建北仑五支部会员胡晓光陪同来宾参加了本次活动。

编辑:秦云

关键词:民建淮南市委会 ​魏彩华 企业家 淮南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