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山东省政协社法委召开全体会议 翟鲁宁出席

2016年04月15日 14:47 | 来源:联合日报
分享到: 

4月14日下午,省政协社会法制委员会召开全体会议,省政协副主席翟鲁宁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两会”和省政协十一届十九次常委会议精神,举行了委员会特聘专家聘任仪式,并就“进一步规范提升我省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工作”安排了专题讲座。

翟鲁宁在讲话中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和省政协十一届十九次常委会议精神,认真领会,凝聚共识,真正读懂吃透,切实把会议精神落实到具体工作中;要时刻牢记政协委员的使命和职责,抓好理论学习,丰富知识储备,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增强议政建言的能力;各位特聘专家要发挥好“智囊团”作用,积极参与到社法委的各项工作中,多提真知灼见,为社法委的工作提供更多更好的智力支持;社法委办公室要不断提高服务意识,努力为委员们履职尽责搭建平台,提供条件,切实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编辑:薛鑫

关键词:山东省政协社法委 翟鲁宁 全国“两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