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调研 调研

山东青州市政协专题调研绿色农业发展情况

2016年04月15日 14:51 | 来源:联合日报
分享到: 

日前,青州市政协组织部分农业界和科技界委员深入何官镇南张楼村、高柳镇小吕庄村、王坟镇侯王村等绿色农业发展较好的村,就如何发展绿色农业,促进农民增收进行专题调研。

通过实地查看和与部分农户交谈,委员们针对绿色农业发展中的不足提出建议:要在农业基础设施的建设和管护上狠下功夫,保证农业设施的使用效率;要注重季节性差异,不断探索和扩大新的农业生产模式;要注重培养当地农业科技人才和土专家,以保证绿色农业发展的人才需求;要加大宣传力度,不断转变农民思想观;要在土地合法流转上动脑筋,在产品引进、市场销售等环节上有新举措,确保全市绿色农业发展再上一个新台阶,使绿色农业真正绿了山川,富了农民,成为青州农民增收致富的主导产业。

编辑:薛鑫

关键词:山东青州市政协 绿色农业发展情况 调研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