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调研 调研

丹江口市政协视察农村电子商务发展情况

2016年04月15日 14:55 | 来源:湖北省政协网站
分享到: 

3月8日,丹江口市政协副主席陈丹庆带领委员工作委员会部分委员,就农村电子商务发展情况进行了视察。

陈丹庆一行先后视察了浪河镇电商物流服务站、土关垭镇土关垭村电商物流服务点以及市农村物流快递分拣中心、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实地察看了我市农村电子商务发展、平台运营、业务开展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听取了市商务局、市新合作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负责同志和部分电商有关情况介绍,委员们就如何促进我市农村电子商务快速发展提出了意见建议。

陈丹庆充分肯定了我市农村电子商务取得的成绩和发展势头。他强调农村电子商务现在已受到全社会广泛关注,其市场潜力巨大,我们要紧跟时代步伐,抓住 “互联网+”战略的有利时机,主动作为。他要求商贸系统主管单位和部门要进一步强化机制体制创新,做好协调服务和引导工作;他鼓励各农村电商、物流企业要面对新的市场机遇和市场需求,发挥好在农村电子商务流通体系建设中的主力军作用,既服务好农村百姓,又做大做强企业,实现双赢。

同时,他表示市政协将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和政协委员主体作用,继续关注农村电商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及时提出意见建议,推动我市农村电子商务健康发展。

编辑:薛鑫

关键词:丹江口市政协 农村电子商务发展 委员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