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歌手"巅峰会成车祸现场引尴尬

2016年04月16日 08:14 | 来源:网易娱乐
分享到: 

"歌手"巅峰会成车祸现场 张信哲声音虚晚节不保

600x450_BKNVNU2600B70003

张信哲

网易娱乐4月16日报道 (文/阿拉蕾) 《我是歌手》三四季双年巅峰会今晚开启鏖战,13位超级巨星为公益而战。继续采用直播形式的节目,再次变成“车祸现场”,老狼的又一次跑调、张信哲声音虚到“晚节不保”等,让观众犯起尴尬症。新造型回归的胡彦斌,则被吐槽“丑土圆”,他与郑爽的分手,再度成为热议话题。

谭维维示爱被疑“造噱头” 遭沈凌吐槽:待四季也没拿歌王

代表第三季首发登场的新生代摇滚女神谭维维,与复古摇滚老狼pk。一曲摇滚版的《青春舞曲》虽然没有什么看点,但谭维维在演唱后的“神秘示爱”,早在节目还未播出,便已成为疯狂刷屏的话题,大家纷纷在猜测示爱的对象是谁。然而,节目真正开始后,仅仅一句下台前的“特别送给一个人”,就将这个备受关注的话题草草收场,以至于有网友指出,是节目开播前故意炒作的噱头。

另一边,谭维维登台前,沈凌一句“待了四季照样没那到歌王”的讽刺,不仅让一旁的韩红和李玟两季歌王瞬间脸黑,也令网友倍感无语,直言为他的智商捉急。更有人表示:“沈凌真不会主持啊!玩笑开大了!没看到韩红那一脸要扁死你的表情吗?!”

胡彦斌被指“丑土圆” 因与郑爽分手不敢直视湖南台镜头?

换了个发型回到《我是歌手》舞台上的胡彦斌,将宋冬野的《鸽子》进行改编,却没有让太多观众买账。不仅如此,他的全新造型,也被大家吐槽“丑土圆”。网友们纷纷表示,胡彦斌除了颜值丑到歌再好听也无法听下去之外,穿着和气质也都显得土气,就连刚刚剪短的头发都让他的脸胖一圈。于是,大家开玩笑问道:“斌斌是因为分手失恋放弃健身爆肥了么?”也有敏感的粉丝发现,胡彦斌参加《我是歌手》,全程都不敢面对镜头,随即追问:“难道是因为郑爽是‘湖南台的女儿’吗?”

张信哲声音虚“晚节不保”? 网友:不忍黑,却尴尬!

携手韩国音乐教父金亨熙的张信哲,演唱了中文版的《I believe》。自上周带来“夜店风”后,重新唱起情歌的他,让粉丝感慨好听到哭。即便这样,直播中的张信哲,还是难逃“唱错词、低音不稳、高音吃力、声音又抖又虚”的吐槽。更有网友认为,嗓音略有沙哑的张信哲,好像从一个远离尘嚣的情歌王子变成一个俗气的驻唱歌手,似乎有些“晚节不保”,让人”不忍黑,但又尴尬”。也有人直言:“这样的过气歌手,流行音乐已经没有你们的市场了!”

韩红示爱BIGBANG“还有高原味” 韩文好过郑淳元中文

听闻韩红将在巅峰会演唱BIGBANG的经典歌曲《If you》,粉丝们激动的小心脏早就开始颤三颤。既期待又害怕的他们,守到压轴登场的韩红非常坚持地表白权志龙后,却表示“依然听出了《青藏高原》的味道”。尽管这样,还是有粉丝称赞,同样是唱外文歌,韩红的韩文发音要比郑淳元的中文好很多。

直播变成“车祸现场”?有人跑调,有人“自带修音”

与总决赛一样,今晚的巅峰对决依然采用直播形式,结果便是“车祸现场”频频出现。首先是上一期音准就被半壁江山带走的老狼,本周继续跑到西伯利亚,尴尬狼嚎的他,甚至被吐槽“再多的情怀也弥补不了全程的跑调”;一起开过多场演唱会的容祖儿、李克勤搭档,虽然很默契,却依然让人感到声音很疲惫有点乱;就连创作才子胡彦斌和李健,也总有那么点儿“让人不满意”……完全不符合往年直播音色的芒果台,让观众感到尴尬症“已入膏肓”,甚至质疑:“大家一起跑调抢拍,是在集体向跑调致敬吗?”更有人犀利点评:“也太车祸了,玩不了直播就别玩了嘛!”

相比之下,也有一些歌手的现场表现,让观众大呼好听、自带修音效果。徐佳莹的怀旧歌曲《鲁冰花》,获赞“声音漂亮”、“仿佛让电视机的音响效果突然变好”;自信满满的郑淳元,不戴耳返也几乎没有跑调,得到“吊打前面出场所有歌手”的超高评价;外国人黄致列,虽然中文咬字不清,但稳定的唱跳依然秒杀少女心……

编辑:巩盼东

关键词:尴尬 歌手 巅峰 张信哲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