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安徽一协警餐馆内勇擒小偷 搏斗中被刺伤面部

2016年04月18日 13:19 | 来源:人民网
分享到: 

李洋在接受治疗

李洋在接受治疗

人民网合肥4月18日电 (韩震震 张海涛 胡威)4月16日20时许,安徽省亳州市经济开发区希夷大道附近某餐馆,一名窃贼再次进入店内时,被服务员认出。正在就餐的亳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协警李洋得知这一情况后,迅速上前擒获嫌疑人,虽然英勇负伤,但他一直将嫌疑人牢牢控制,直到民警赶到。

4月16日傍晚,李洋和朋友相约到该餐馆聚餐,刚坐了一会,他就听到服务员在窃窃私语,称刚进门的男子可能是一名窃贼,曾光顾他们店两次。李洋等人得知这一信息后,迅速起身查看,发现一名男子正向店外快步走去。

李洋加快脚步追了上去,大声说:“朋友,请留步,我有事请你帮个忙”。听到有人说话,该男子脚步越来越快,干脆跑了起来,此时餐馆里也传出了“抓小偷”的声音。

李洋立即追了过去,伸手拽住嫌疑男子的上衣,但该男子迅速挣脱,拼命逃跑。在追赶了20米后,李洋将该男子扑倒在地,在搏斗过程中,嫌疑人突然从裤兜内掏出匕首,向着李洋的脸部刺去。由于躲闪不及,李洋面部被刺了一道数厘米长的口子。

此时,李洋的朋友张红光上前夺下匕首,二人合力将嫌疑男子控制住,酒店工作人员迅速拨打报警电话。

几分钟后,亳州市公安局经济开发区分局希夷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李洋等人将犯罪嫌疑人交给了民警。经警方讯问,犯罪嫌疑人穆某某对多次盗窃他人财物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李洋正在医院接受治疗。

编辑:曾珂

关键词:协警餐馆内勇擒小偷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