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手植一抹绿色·共建品质西安

民建西安市灞桥工委联合兄弟工委举行公益植树活动

2016年04月18日 14:56 | 作者:樊明 | 来源:民建中央网站
分享到: 

为促进生态文明建设,积极响应建设“水韵林城·美丽西安”号召,4月15日上午,民建西安市灞桥工委联合新城、莲湖、雁塔、未央、长安等兄弟工委,在西安新落成的浐河雁鸣湖休闲公园举行了“手植一抹绿色·共建品质西安”建设西安民建林公益植树活动。省政协副主席、民建陕西省委主委李冬玉,省委会副主委、民建西安市委主委姜长智,省委会秘书长张坤向及灞桥区相关领导参加了活动。


民建陕西省委非常重视绿色发展理念,2010年,省委会就积极推动会中央在延安枣园设立了“民建林”。近年来,省委会一直持续围绕绿色发展,积极建言献策。2010年《关于在西安筹建西部环境交易所的提案》,助推了我省环境交易所的建立。2011年《关于提高渭河沿线污水处理厂运营效率的建议》,时任省长赵正永给予充分肯定,表示要铁腕治理渭河。2013年举办了主题为“经济强与美丽陕西”秦势论坛。去年针对新《环保法》执法建设,在省政协月度协商会上提出建议。今年省委会又将城市生活垃圾分类处理和治理面源污染作为重点调研课题。


活动现场,李冬玉等向公园建设一线员工代表送上了慰问品,民建雁塔工委主任杨克俊代表各工委宣读了《环保倡议书》,随后与会领导共同植下了同心树。本次活动共种植红栌、黄栌、银杏约100棵,参加活动的会员表示能够为建设品质西安出力十分高兴,并希望民建会员能够像茁壮成长的树苗一样众木成林,为西安经济发展和城市建设献计献策。

编辑:秦云

关键词:民建 灞桥工委 植树活动 西安

更多

更多